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疯狂降价 一汽大众速腾现金让利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6:18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讯】快到年底了,很多汽车经销商为了年底的冲量考虑,开始在降价上大作文章了。而很多消费者也吃准了这个规律,所以有心购车的准车主们都会趁现在紧盯自己中意的车型价格。

  日前,记者从二级经销商处了解到,速腾的最高优惠是达到了2万元,并且还赠送4500元的装潢礼包。不过记者觉得,装潢礼包这些东西,除非本身就是消费者自己打算要购买的,否则还是全价或部分折现会更经济实惠。

速腾外观

  在4S店方面,价格肯定没有二级放的那么开,一般在1.5万元左右。不过相对于更有保障的售后服务,消费者要谨慎选择。关注一下自己到底看重那个——价格还是售后,再来进行选择。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作为一款经典的德系轿车,德国人的严谨一览无遗。只不过有些人认为的“严谨”却在另一群人中变成了“刻板”的代名词。记者实地试驾过这款车型,作为一款城市用车,1.6排量的速腾足足有余,能够很好的完成所有驾驶者交代的“任务”。不过对于内饰,记者真的觉得非常的失望。中控的设计毫无动感,可以说是死板一块。对于年轻时尚的人士来说,这样的设计,绝对无法得到他们的认同。

  速腾在一汽-大众PQ35平台上打造,定位为运动兼顾舒适的A级轿车。主要优势是外观时尚,尾灯采用全LED设计,在这一点上,甚至很多B级车都不能与之相媲美;安装环节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可以让拼接处达到分子层面的融合,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空腔注蜡工艺也有效加强了车身防腐蚀能力。

  不过,它的1.6排量发动机采用过时的两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仅仅74千瓦,尽管城市道路中足以应付,但是与其竞争对手卡罗拉的90千瓦的双VVT-i发动机却相距甚远。由于发动机技术落后而不能和其他配置想匹配,导致动力不足,油耗过高也成为速腾的致命软肋。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速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