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汽车品牌形象调查:奔驰独占鳌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0:07  新浪汽车

图为奔驰新S级

  日前,德国最权威汽车机构——德国汽车协会(ADAC)公布了最近进行的AutoMarxX汽车品牌形象调查结果:梅赛德斯-奔驰再次以绝对优势领先其他汽车品牌,被评为德国汽车市场的第一品牌。AutoMarxX汽车品牌形象调查是ADAC与汽车研究中心(Center of Automotive Research)合作,在每一季度针对德国市场32家汽车品牌所做的评比活动。从2001年9月开始评比至今,梅赛德斯-奔驰在总计11次的调查中,共获得8次最高排名。

图为奔驰新S级

  在此次调查中,梅赛德斯-奔驰在所有调查项目中的评分均位居前两名之内。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更凭借全新S级轿车和“仿生鱼形车”所应用的众多创新技术和前瞻性发展成果,毫无争议的获得了“科技领先”项目的第一,从而再次证明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品牌形象方面的领先地位。

  AutomarxX仅仅是梅赛德斯-奔驰近两年获得的诸多奖项之一。在2002-2004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曾连续三年以59.9%的高得票率荣获Autonis授予的该组别设计大奖,并于2005年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评为该国汽车市场所有注册销售车型中安全性能最佳的车型。

图为奔驰新S级

  卓越品质在为梅赛德斯-奔驰赢得诸多荣誉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极大认可。在今年,德国汽车协会进行的第二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德国汽车协会杂志《摩托世界》的读者将梅赛德斯-奔驰评为二级(“优秀”)。这充分表明了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的信赖和喜爱。

  可以预见,深受用户青睐的梅赛德斯-奔驰,在不断创新精神的推动之下,将继续屹立于豪华车的巅峰。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