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杯纳班折桂赢得奔驰CLK350敞蓬跑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7:38  新浪汽车
大师杯纳班折桂赢得奔驰CLK350敞蓬跑车(图)

纳班赢得奔驰CLK350

  新浪汽车讯 2005年度网球大师杯总决赛于昨日在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为时一周的激烈角逐,阿根廷选手纳尔班迪安最终夺得了男单桂冠,在获得700,000美元奖金的同时,还赢得了由本次大师杯首席赞助商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冠军奖品——一辆新款CLK350敞蓬跑车,在颁奖仪式上,负责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共关系运作和梅赛德斯-奔驰体育赞助活动的Mr. Burghard Graf Vitzthum亲手将一把精美的车钥匙交到了纳尔班迪安手中。

  年轻的纳尔班迪安开始被人们所熟知还是在2002年的温布尔登,其稳健的球风和精准的底线技术,让所有人非常清楚的记住他的名字——来自南美潘帕斯草原的戴维·纳尔班迪安。在2004年的ATP系列巡回赛事中,纳尔班迪安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包括在汉堡的红土大师赛上打进了半决赛,让人们对这位优秀的底线型选手“刮目相看”,而此次大师杯封“王中王”,更是为其职业生涯增添了一道夺目的光环。

  与纳尔班迪安一样,梅赛德斯-奔驰专门为冠军准备的CLK350敞蓬跑车同样吸引了众多眼球。据了解,此次赞助的新款CLK350装备了梅赛德斯-奔驰新开发的V6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00千瓦/272马力,比上代产品提高了36%、与强劲的发动机相匹配,CLK350还装配了7速自动变速器。在车体外形设计上,CLK350重新打造了其前脸造型,令整个车身造型更具迷人曲线,突出了其运动、时尚魅力的一面。

  “在过去的10年中,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是大师杯赛,以及其前身——ATP年终总决赛的首席赞助商。此项年终赛事从2000年开始,在世界各地巡回上演,经历了里斯本、悉尼、上海和休斯敦之后,再次回到上海。”梅赛德斯汽车集团市场与销售执行副总裁Dr. Klaus Maier表示说:“自2002年大师杯赛在上海成功举办后,我们很高兴再次看到这项赛事回到中国,尤其能够在世界一流水准场馆之一的新建的旗忠森林网球中心比赛,是很激动人心的事情。有了广大球迷和观众的热情支持,我们有信心看到网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梅赛德斯-奔驰对ATP赛事的赞助不仅体现在提供冠军奖品上,还包括为赛事提供官方用车。据了解,早在赛事开始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即为此次网球大师杯提供了70辆官方用车,其中包括30辆全新S级轿车和40辆E级轿车,以保证参赛选手和其它工作人员在路途中更为舒适和安全。

  不难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对ATP投以了巨大的支持力度。事实上,赞助网球大师杯这样的顶级赛事,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优良传统,作为ATP近10年的合作伙伴,梅赛德斯-奔驰对网球大师杯在全球范围内的迅速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在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定位推动之下,每年都有超过90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成为ATP系列赛事的官方用车。而就在不久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刚刚同ATP签订新的赞助协议,将合作的期限延长到2008年。ATP与梅赛德斯-奔驰共同演绎的精彩仍将继续。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