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国产化率将达到40% 排放符合欧五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9:01  竞报

即将下线的奔驰E系

  本报记者顾静摄影报道 北京本地制造的首辆奔驰轿车将在12月9日正式下线。昨天,市政协委员先后前往地铁5号线崇文门站、中国电影博物馆和奔驰轿车制造厂等重点建设工程工地视察。

  据市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本市共确定60项重点工程,按计划将有22项于年内竣工,截至目前,已竣工7项,还有15项计划年内竣工。委员们对于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情况给予肯定,他们认为这批重点工程项目的完成将全面提升北京基础设施和经济发展的水平,为“十一五”期间我市的社会全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北京市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增资生产奔驰轿车项目土建工程现已完成。在北汽控股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生产奔驰轿车的涂装车间,委员们询问了整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工厂将于明年4月15日投产,而首辆北京造奔驰轿车12月9日下线。

  据介绍,三年内奔驰轿车国产化率将达到40%左右,“本土”大奔拥有良好的安全性能,样车已通过撞击部门的撞击试验,此外轿车的排放标准实际已经符合了欧五标准。测试表明,将批量生产的奔驰轿车每90公里油耗仅有7升。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