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连续4年蝉联德国《汽车杂志》最佳汽车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16: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德国最权威、最专业的汽车类杂志之一《Auto Zeitung》(直译为《汽车杂志》)近日发布的投票评选显示:2007年,在德国市场上的47个汽车制造商中,奥迪拥有最佳的品牌形象,这已经是奥迪品牌连续四年在该评选中获此殊荣。共有超过3万名的读者参加了此次投票。

  在今年的调查中,奥迪获得了42.4分的总分,高于在高档车品牌中分列二、三位的两个主要德国竞争对手的39.6分和35.8分。读者的观点很明确:高档车制造商是最好的汽车制造商,而最好的高档车制造商是奥迪。

  在全部20个类别的评选中,奥迪在其中14项名列三甲,这一成绩优于其他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奥迪在7个类别中获得的最佳称号,分别是:“技术领先”、“质量可靠”、“完善”、“高品质”、“出色设计”、“用户喜爱”及“优秀广告”。而在“安全”、“保值”、“优良装备”、“优秀工厂”及“高水平经销网络”5个类别中奥迪也位居第二。

  在高档汽车品牌竞争最为激烈的德国市场,奥迪连续取得这一优异成绩并非偶然。在本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公司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向全球媒体表示,奥迪是当今世界上发展最快,势头最猛的高档车品牌,正在向其2015年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车生产商的宏伟目标迈进。

  而在中国,一汽-大众国内唯一成熟的高档车生产基地、国内最成熟的高档车经销商服务网络和业界领先的用户满意度也使奥迪品牌长期位居高档车市场领头羊位置,并在今年1-8月中仍然保持27.4%强劲增长。

  出版于科隆市的《Auto Zeitung》是德国最权威的汽车杂志之一,它所进行的专业、严谨的车辆评测几乎成为业内对车型评定的标杆,众多消费者也都会将其作为自己购车的重要参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