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奇瑞新A3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7:55   易车网 字号:

奇瑞新A3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官方价格:7.78-10.28万元  经销商报价:7.78-10.28万元 奇瑞A3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作为国内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的一款高品质家轿,奇瑞新A3在秉承5E4W四大优势的同时,强化了包括“科技安全、科技动力、科技驾控、科技品位”在内的四项核心科技,用科技丰富了用车生活。全新推出的奇瑞新A3在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方面表现都比较突出。

  

新奇瑞A3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10款奇瑞A3 2.0AT 尊贵型
10.28
10.28
0
2010款奇瑞A3 1.8MT 尊贵型
9.28
9.28
0
2010款奇瑞A3 1.6MT 豪华型
8.68
8.38
3000
2010款奇瑞A3 1.6MT 进取型
7.68
7.38
3000

  奇瑞新A3不仅采用时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双色内饰营造层次感外,还推出了带有豪华电动观景天窗的尊贵型车型,进一步提高奇瑞新A3的档次。最重要的是,奇瑞新A3还推出了1.6LDVVT车型,出色的动力、油耗平衡使其一上市便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奇瑞新A3 1.6L DVVT发动机代表了目前国内外发动机VVT技术领域的最高水平。它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绝对优势。

  相比目前市场上主流的1.6L车型,奇瑞新A3的功率、扭矩以及综合油耗都具有巨大的优势,新A3 1.6L DVVT的最大功率达到93kW/6150rpm,最大扭矩高达160 N•M /3900rpm,在动力提升12%的基础上,更使油耗降低24%。据工信部公布的结果显示,奇瑞新A3整车综合油耗仅6.5L/百公里,远低于工信部制定的7.3L节能车标准。奇瑞新A3的节能性足以让车主们摆脱“买车容易养车难”的窘境。除此之外,新A3的排放标准远远高于国Ⅳ排放标准,可谓是中国车市的“绿色先锋”。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实施的相关信息早在6月初便开始流出,当初发布的相关车型达到127款。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最终公布的首批入围车型仅71款,7.3L/百公里的油耗标准成为许多紧凑型家用车的门槛,而奇瑞新A3不仅轻松迈过了这一门槛更是以6.5L/百公里的成绩领先众多同样入围了节能车型。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