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奇瑞新A3湖南上市 购车享国家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 07:52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2010款奇瑞A3
官方价格:7.58-10.0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10.08万元 奇瑞A3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本报长沙讯  近日,奇瑞新A3车型在湖南正式上市,本次推出共有1.6L、1.8L的两厢版和三厢版,12款车型。新A3沿用老款外观,除了全新升级的内饰等配置,其搭载的全新自主研发、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DVVT发动机,成为它最大的卖点。

  这款1.6L DVVT的最大功率达到93kW/6150rpm,最大扭矩高达160N。M/3900rpm,最大升功率58kW/L,各项参数均达到甚至超越世界先进水平。它仅仅6.5L的油耗水平,远低于工信部制定的7.3L节能车标准,已被列入首批节能惠民工程3000元补贴的名单。记者唐洁琼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