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奇瑞

奇瑞A3两厢

莫斯科车展闭幕 奇瑞成最受欢迎中国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5: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5日,历时12天的第十四届莫斯科国际车展落下帷幕。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便是中国汽车品牌群体的崛起。在展会上,给参观者留下最深的印象,是经过全球金融危机的洗礼后,中国汽车品牌以更加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来到俄罗斯,车企综合实力明显提高,展现出更加旺盛的生命力和咄咄逼人的气势。

  作为中国汽车重要的出口市场之一,本届车展成为国内众车企展示实力的绝佳时机。在由奇瑞、长城、比亚迪和哈飞等众多参展的中国汽车品牌中,奇瑞汽车的表现尤为抢眼,尤其近年来奇瑞海外市场拓展精耕之后在当地的销量、口碑及品牌形象都有明显攀升,据悉,8月份将突破一万辆,在俄罗斯市场的月销量也回升至3000辆,奇瑞汽车已成为最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

 

  展台人气旺

  火辣的歌舞表演,亮丽的俄罗斯模特,把奇瑞展台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奇瑞共参展了奇瑞A3、风云2,威麟X5,瑞麒G5和X1等五款车型,都是奇瑞的最新主力车型,一大批世界先进的技术得到广泛应用,产品品质提升明显。

  奇瑞旗下产品的亮丽外观和厚重品质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纷纷与之亲密接触。在展台上,打开车门进去车里感受、体验一下的俄罗斯观众络绎不绝。奇瑞产品的宽大舒适,对于体型稍显壮硕的俄罗斯朋友看来也不成问题(图一中两位魁梧的俄罗斯大叔正不惜以高难度的屈身下蹲动作,查看底盘情况,其认真精神值得称赞)。

  图一:两名观众仔细观察奇瑞展车

  街头频见奇瑞

  无论在俄罗斯展馆外的街道上,或是繁华市区的街头巷尾,记者不时会看到奇瑞车身影出没,特别是奇瑞A3出现频率较高。有人说汽车开到路上就是活的广告牌,随着奇瑞产品在俄罗斯大街小巷中越来越频繁的“亮相”,当地民众对奇瑞品牌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

  当地媒体对奇瑞汽车也表现出很大的热情,一位汽车版同行向为我们介绍说,现在很多俄罗斯家庭都喜欢买奇瑞车,不仅是价格低,而且品质也很好,作为家庭车很合适,他们从奇瑞汽车身上,看到了中国汽车业的不断进步。相信随着奇瑞品质、品牌的双重提升,奇瑞汽车在俄罗斯市场仍有

  着巨大的发展空间。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瑞A3两厢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