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奇瑞新A3登陆湖南 长沙金塔店送万元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0:3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字号:

2010款奇瑞A3上市现场图
官方价格:7.78-10.28万元  经销商报价:7.78-10.28万元 奇瑞A3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日前,“五星家轿,科技新A3”正式登陆湖南。此次上市的奇瑞新A3共有8款车型,排量为1.6L和1.8L两种。新A3匹配了焕然一新的内饰设计,彰显出更具运动感的时尚气息和高品质的精致做工。同时还在1.6L车型上搭载了发动机领域的“科技代表”—— DVVT发动机,并在三厢尊贵型上加入大尺寸观景天窗。

  据了解,作为奇瑞汽车“十年磨一剑”的顶尖车型,奇瑞新A3荟萃了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并按国际高制作水准,打造成了兼具动力、安全、驾控、国际化品位的五星精品家轿,已成为国内十万元级车型中的“领航者”。

  为答谢新老车主一直以来对奇瑞汽车长沙金塔4S店的关爱,该4S店推出了回报消费者的优惠举措:在奇瑞新A3登陆湖南上市的当天,凡现场订购新A3即可享万元大礼,即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3000元现金礼券+4000元礼包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