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1福特Explore正式量产 明年初美国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54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海外媒体综合报道】自从通用汽车(GM Auto)在美国从汽车巨头的头衔上滑下来以后,其之前的竞争对手美国福特(Ford)就一直在频频动作企图抢占汽车市场的制高点。

2011年款福特 Explorer2011年款福特 Explorer

  福特Exlpore始于在2008年曾以概念车的身份在底特律车展上首度亮相的一款新车,之后关于Explore的各种传言和部分车身细节的照片不断在各大汽车媒体诸端不断报道。

 

2011年款福特 Explorer2011年款福特 Explorer

  福特Exlpore从一开始就朝着高品质和精细化的方向迈进,但是依然保留4WD(4轮驱动)的越野功能,同时又积极和陆虎(LAND ROVER)展开技术伤感的合作与共享,将目前越野车上较为尖端的“地形实时反馈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导入车辆行驶系统,让驾驶者能够透过四轮传动与地形实时反馈系统的巧妙结合来,以雪地(Snow),Sand(沙地)、Mud(泥地)、Hill Descent(陡坡)、及Normal(一般)等不同模式选择驾驭方式来融合全天候的实时路况,使得全新一代福特Exlpore在更易令人驾控的同时,结合新型的轻量化的传动设计概念使得燃油消耗比2010年款节约25%左右。

2011年款福特 Explorer“地形实时反馈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2011年款福特 Explorer“地形实时反馈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

  2011年款福特 Explorer全新的引擎可选项中,包含了能輸出237hp最大马力与峰值扭矩34.5kgm的入门级2.0L排量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引擎,此外还有顶级的3.5L自然进气V6引擎,该引擎在在双顶置凸轮与独立正时技术的支持下,能够获得最大290 hp马力的不俗表现,两具新引擎相比较前一代福特Explore的V6和V8引擎,效能分別提升了30至32%。

  此外,传动系统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让2011年款的FORD Explorer在巡航时能偶拥有更低的引擎转速,以此来提升引擎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为了使全新Explorer能够尽快量产,福特還特地话费高达四亿美元来扩建其在芝加哥的工厂与厂房设备,以此来应对新车在制造过程中的品质提升与产能需求。

  据悉,福特 Explorer自第一代在1990年上市至今已经有过四种替换车型,20年来全球累计销售超过六百万辆。面对目前2011年款福特Explore接到的1.5万辆,但從現已接獲的1.5萬張订单需求来看,其销售前景可谓后市看涨。(编译/xiaoqqq)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福特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