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福特和本田美国顾客留存率位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08: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汽车调查机构J.D. Power于12月9日公布的年度顾客留存率研究报告显示,福特和本田超过梅赛德斯奔驰,成为2010年美国市场顾客留存率最高的汽车品牌,二者的顾客留存率达62%。

  福特顾客留存率上升的贡献主要来自福特Edge、F系皮卡和Fusion车型;本田顾客留存率上升的贡献主要来自雅阁、CR-V和Pilot车型。

  起亚在美国市场的顾客留存率同比上涨幅度最大,从去年的37%上涨至58%。

  总体来看,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的平均顾客留存率为48%。在J.D. Power研究的32个汽车品牌中,16个品牌的顾客留存率有所上升,14个品牌有所下降,另有2个品牌维持不变。

(编辑:路宁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美女与法拉利奢靡 美女与法拉利奢靡

红色马3提车 红色马3提车

第五代POLO到手 第五代POLO到手

比亚迪F0给力改装 比亚迪F0给力改装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