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河北信达长安福特4S店11月25日盛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2: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河北信达长安福特4S店开业河北信达长安福特4S店开业

  伴随着感恩节的到来,2010年11月25日上午,长安福特66家新店在全国同期正式开业,“卓越服务近在咫尺  非凡品质移步可及”!是长安福特全国庆典的主题,也是所有66家新加盟长安福特经销商的共同心声。

  出席此次开业典礼的有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销售总监康先兵,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服务部副总监袁建荣,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华北大区、销售大区经理袁才齐,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华北大区、网络开发大区经理陈溢新,河北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珂女士。与此同时还有来自石家庄社会各界的领导、政府相关部门嘉宾以及省会主流汽车媒体。

信达长安福特店25日盛大开业信达长安福特店25日盛大开业

  在激情的水鼓声中迎来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销售总监康先兵先生致辞,首先康总向到场嘉宾表示真诚的谢意。他表示,作为全国同期开业的66家新店之一,河北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安福特4S店的落成标志着长安福特在石家庄市场将注入新的活力,极大程度促进长安福特车型在消费者之间的认知度,在灵动通透的展厅中,康总一席话博得满堂喝彩。

  河北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珂女士在致辞中指出,通过此次开业典礼,长安福特将在石家庄地区书写新的篇章。河北信达秉承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凭借诚信、敬业、激情和雄厚的实力,用真诚和勤奋来向业界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开业活动规模盛大,表达了河北信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对社会各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的诚挚谢意,体现了河北信达长安福特4S店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公众信誉,展示了河北信达人面对新起跑线的信心和决心,以及面向汽车行业发展的实力和魄力,也为长安福特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相信,此次扬帆起航,河北信达的明天一定会更好,让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克斯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