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Sportline运动版石家庄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0:1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今年国家大力倡导节能环保政策,各大汽车品牌均纷纷各自推出小排量车型, 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直是一汽-大众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今年6月份新推出2011款1.4TSI车型,包括舒适型和豪华型共四款车型,而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宝来Sportline已在10月26日宣布上市,此次上市共有两款车型,旋风红、深黑、糖果白三款颜色可供选择,据从河北世纪汽贸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宝来Sportline运动版现已到店,下面让我们先近距离体验展车的各部分细节。

  在10月26日宣布上市的宝来Sportline运动版,公布的两款车型,包括手动挡和双离合自动挡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宝来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现车情况

宝来 2011款 1.4T AT Sportline

14.68万

14.68万

红色

宝来 2011款 1.4T MT Sportline

13.28万

13.28万

接受预定

  

  此次到店实拍的展车是宝来1.4TSI+DSG旋风红色车型,外形上保持4540x1775x1467MM原有车型尺寸大小,连2610MM轴距也是一致的,主要变化在于增加了部分运动套件,让整车风格更加运动化。

  可以说,在外形上宝来运动版前脸采用运动化风格的蜂窝状进气网格,前脸下方大嘴式的进气口,无疑可以提升发动机进气效率,整个前脸饱满运动,虽然只做小部分变动,但在视实效果上是很有感觉的。前大灯作熏黑式处理,也是大多走运动风格车型所采用的一贯作法,在外形上自然给人一种更为运动时尚感。尾部与原有车型一致没有做改动,上扬式扰流尾翼设计有利于高速行车稳定性,尾部整体线条保持饱满流线状。采用樱桃红尾灯效果更加亮眼显著,在一定程度上也能提高安全行车的保障。运动化流线体后双色后视镜与车身十分协调,采用无骨式雨刷,可以更好的清除前挡玻璃圬渍和水迹雾气。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宝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