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S-MAX

多款竞品将至 福特麦柯斯深圳降价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16:42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编者从长安福特汽车深圳经销商处获悉,受到众多新款MPV的挑战,福特麦柯斯受压最高让利2万元,最低售17.48万元起。福特S-MAX(麦柯斯)是一款宜家宜商的运动型MPV,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人性化的配置,受到许多创业人士的青睐。如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查询详情。

福特麦柯斯广州降价2万元福特麦柯斯广州降价2万元

  S-MAX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感设计(Kinetic Design)的车型,取代了较早的新边锋设计。S-MAX拥有轿车般的驾驭性能与MPV的多变空间,划时代的全新福特S-MAX SAV(运动型多功能轿车),秉持先进理念,首次将动感设计融入汽车制造工艺,车身更显动感;继承优良血统,上乘做工,溢满驾驶乐趣;延续创新信念,最新的座椅折叠放平系统(FFS)丰富座椅组合,丰富空间选择。

  福特麦柯斯S-MAX(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内饰的设计与外观很好的搭配,体现出时尚的气息。银色的点缀加上用大面积钢琴漆饰板来替代传统的桃木,非常符合SMAX的整体定位。车内的细节同样很注重设计,驾驶员左侧的中控台下方等地方都有独立的储物格,门板上的内容也很丰富,四个门上都有储物槽。中控台X还设置了一个盒子,在为储物能力做贡献的同时,带盖子的设计也使得车内看上去更加整洁。实用性是福特S-MAX的一大特色,共有26个储物格、座椅采用了5+2的布局,摆放的方式可有32种组合选择,放倒后排座椅后超大的行李空间达到了2000升。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麦柯斯S-MAX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