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英伦首款新车SC5-RV上市前期仅有1.5L排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7:54   新京报 字号:

  上周五,吉利汽车下的英伦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同时英伦旗下首款全新车型SC5-RV(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正式上市。前期上市的SC5只有1.5L排量,分为尚酷版和炫酷版两种配置。 SC5-RV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919mm、1745mm、1505mm,轴距为2461mm,该车诞生自吉利的经济型车平台,技术相对成熟。前期上市的SC5-RV是两厢车型,目前仅有1.5L排量一种发动机配置,最大功率为69kW,最大扭矩为128Nm。

  另据了解,待明年吉利1.3T发动机投入使用后,将搭载在该车上,而且今后也会有三厢版SC5车型上市。

  英伦SC-RV只有尚酷版与炫酷版两种配置,全系标配大触摸屏、GPS导航,两款车型均配有ABS+EBD、后排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炫酷版相比尚酷版多装配了铝合金轮毂、双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等功能。

  英伦汽车品牌虽然早已投入使用,但是却一直没有全新车型。据了解,英伦汽车品牌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陆续推出十余款车型,包括轿车、SUV、MPV在内,产品构架相对完整。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SC5-RV相关新闻:

英伦汽车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SC5-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