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英伦汽车SC5-RV上市 售价5.53-5.9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20: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伦汽车SC5-RV上市 售价5.53-5.93万元英伦汽车SC5-RV上市 售价5.53-5.93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1月26日, 英伦汽车品牌在北京正式发布,旗下首款两厢家轿——SC5-RV隆重上市。此次率先推出的车型为2款1.5L排量手动挡车型,其中尚酷版售价为5.53万元炫酷版售价5.93万元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发布后的首款两厢车型,英伦SC5-RV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具有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与制造理念,汇聚时尚潮流元素,足以引领A0级小车发展趋势。SC5-RV的整车技术出自吉利全新平台,外观出众、配置丰富、驾驭畅快、安全性能突出,是一款为80后新生代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动感的两厢家轿。

  视觉新风尚——名家设计的欧尚造型

  英伦SC5-RV带来的视觉新风尚首先体现在外观设计上,欧洲风尚轿车设计,秉承了锐力美学的设计理念,运用大量多向性的曲面和斧石切割般的硬朗线条,在光影的交错辉映下显得动感有型。

  SC5-RV前脸采用了弓形进气格栅、保龄球瓶造型的原色双柱,配以蝙蝠翼前大灯、梯形下进气口,构成充满动感、时尚的前脸个性标识,极具立体层次感和视觉冲击力。SC5-RV的车身侧面动感有型,如两条腰线如塑雕般简洁、利落、平整,船帆式边窗与水滴形后视镜,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车尾以V字形为视觉主题,晶钻塔型尾灯、一体式后保险杠的组合,饱满浑厚,尽显年轻、时尚与现代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英伦SC5-RV还采用了小车比较少见的A柱三角窗,既安全又美观。

  英伦SC5-RV的内饰风格同样硬朗,采用时下流行的酷黑色系,充满个性与时尚感。座舱采用飞航式的布局,以驾控为设计导向,采用了悬浮式V体中控台、运动化四幅方向盘、大型化旋钮、银河白三环显示仪表等运动风设计。还在中控台、档位杆座、车门饰板、方向盘等处大量应用了铝拉丝钛银装饰,极具金属质感和内饰档次,给人变形金刚般的视觉享受。

  触觉新风尚——人性化的功能配置

  小车身大空间,看起来相互矛盾的悖论,在英伦SC5-RV的车身上得到了和谐统一。英伦SC5-RV长宽高为3919/1745/1505(mm),轴距为2461mm,车身尺寸处于目前热销A0级两厢车的主流尺寸。

  虽为一款A0小车,却通过高顶式车舱的设计手法真正实现了小车身大空间。1505mm的车高和2461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前后排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尺寸(前排999mm,后排969mm)超越同级车型。SC5-RV的后排中央地板没有凸起的地拱,经过了平整化处理,方便人员的进出,极大提高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此外,SC5─RV舱内拥有极尽巧思的储物格设计,多达十八处的内部储物空间,230L容积的后行李箱,结合可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功能配置上,英伦SC5-RV以人性化为出发点,以便捷为导向,营造出温馨、舒适的触觉体验。全系标配带触摸功能的高性能GPS导航设备,无疑是A0级小车中的一大亮点。此外,皮质座椅、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倒车雷达、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伴我回家功能、后风窗电动加热除霜功能、前后雾灯、行李箱照明灯等丰富配置让乘坐更舒适,行车生活更精致多彩。

  在舒适性上,英伦SC5-RV从主动降噪、被动降噪两大方面双管齐下,同步国际的NVH工程,采用独特下托架设计,有效控制噪声源,实现整车41分贝超低怠速静音,为司乘人员提供宁静的驾乘环境。

  位觉新风尚——化繁为简的畅快驾驭

  动力上,英伦SC5-RV搭载国内市场保有量达近百万台的MR479QA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9/6000W/rpm,最大扭矩达128/3400N.m/rpm。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技术,全球知名品牌德尔福最先进的电喷控制系统,具有低速高扭矩的输出特性,燃油经济性突出,更适合城市拥挤路况的灵活操控。与发动机匹配的也是吉利自主研发的S160G五档手动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度极佳,传动效率高,换挡平稳顺畅。

  操控上,英伦SC5-RV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是AO级车的主流配置。但经过中外专家精心的调教,非常硬朗和扎实,有良好的循迹性。搭载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轻便快捷,反应灵敏,转弯半径是AO小车中最小的,有效辅助掌控车辆。英伦SC5-RV的操控系统简便易行,化繁为简的设计使得新手也可以轻松驾驶车辆,体验畅快的驾驭体验。

  双安全标准是英伦SC5-RV的又一大亮点。整车遵循吉利GTSM安全理念,从造车工艺到主动安全,再到被动安全,均按照C-NCAP五星和E-NCAP四星标准打造。造车工艺上,采用笼形承载式车身,大量应用高强度钢板,引进国际高标准的CUBIC车身检具测量技术;主动安全方面,配备博世8.1最新版本ABS+EBD,四轮碟刹及刹车片磨损报警系统,高位刹车灯,前后雾灯,倒车雷达;被动安全方面,配备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转向机柱,确保在发生车辆碰撞时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启,还有周全的儿童保护和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

  英伦汽车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吉利汽车自2007年战略转型以来全新打造的三大品牌全部启用,也标志着吉利汽车多品牌战略的实施将驶入快车道。英伦SC5-RV作为英伦汽车品牌的尖兵,拥有视觉、触觉、位觉的全新风尚体验。名家设计的时尚外观、双安全标准设计、宽适怡人的大空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强劲稳定的动力等卓越的产品配置,以及不到6万的亲民售价,有望成为颠覆AO级车市的潮流领行者。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C5-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