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三店同庆亚运 凯美瑞最高优惠3.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7: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为庆贺本月的广州亚运盛会,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赞助商的广汽丰田,特别开展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亚运有礼共享盛惠”的大型促销活动。现到成都地区三家广汽丰田销售店,到店即有小礼品、参加试驾更有精美而丰富的礼品。并且,三款全新版本Camry凯美瑞——亚运典藏版、经典商务版、至尊运动版,特惠上市!其中,亚运版较之以前的车型最高优惠3.5万。

  凯美瑞自上市以来就十分注重自身品质,可谓广汽丰田着力打造的精品,新凯美瑞更是将广汽丰田对汽车品质的追求发扬光大。

  全新的亚光木纹材质,再现了木材原有的暖色调,创造出安心舒适的车内空间。LED光源天窗照明系统呈现的流线型灯光,不仅有效延展了车厢的空间感,更在夜间营造起星云浮动般的车厢氛围。重新设计的宽大座椅采用质感细腻的真皮面料,8向电动调节能帮助驾驶者轻松找到最舒适的驾姿。同时,座椅加热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冬天乘坐的舒适度。

  不过新凯美瑞最重要的配置提升,还要数全新的智能副驾G-BooK系统。新增的G-Book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无疑是新凯美

  瑞搭载的科技含量最高、最为引领时代的新装备。此系统将热线中心和客户的爱车用通信的方式连接起来,通过紧急救援、防盗追踪、话务员服务、保养通知、信息提供、G路径检索灯各种服务来为车主提供帮助。

  凯美瑞凭借其尊贵的外形、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毋庸置疑,现在正是购买超高性价比中高级轿车王者凯美瑞的绝好时机!

  记者马黎明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凯美瑞相关新闻:

广汽丰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凯美瑞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