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凯美瑞混合动力车优惠4万元 仅售279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7: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店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价格已进入16万区间内,现在销售仅169800元,如此优惠的价格让消费者难以置信,亚运期间更有巨惠大礼回馈新老顾客。相比成都市其他的销售店在近期内推出的购车优惠活动,凯美瑞能在16万起这个价格内购买应该是消费者的首选,在此期间,三和新元素店可谓是给广大消费者准备了惊喜。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期间,购买车型200E精英版凯美瑞还另有惊喜,消费者将获得5000元的超级大礼包。

  一直以来,凯美瑞以尊贵大气的外形,舒朗清新的内饰、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完美均衡的性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多年的上牌量名列前茅,也成就了其中高级轿车公认的价值标杆形象。历经丰田式持续改善后,技术、配置、外形、内饰均有革新的一次改款变型。改进主要见于G-BOOK智能副驾系统带来的技术升级;倒车摄像系统、液晶显示音响系统等多项C级车豪华配置的安装;新增的高级先进装备与细心雕琢的细节都彰显魅力。

  全新的200E精英真皮版在标准配置上做了升级,使其拥有更高标准的配置和更出众的性价比。在内饰方面,200E精英版配置了真皮坐椅和真皮木纹装饰,给顾客带了更尊贵、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前排坐椅功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拥有8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其中驾驶座还增添了电动腰靠。此外还标配了6碟CD音响,而且在方向盘上集成了音响控制按键。

  在此期间,原价319800元的凯美瑞油电混合动力车在广汽丰田三和新元素店购车优惠幅度达到4万,现价仅279800元即可购买。           

  记者文雅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