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混合动力版

光棍节荐车之《山楂树之恋》VS凯美瑞混动版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6:39   新浪汽车 字号:

  《山楂树之恋》VS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

山楂树之恋山楂树之恋

  在父辈那个物质极度匮乏的年代,很多情感是极致简单的,甚至只是纯粹而朴素的好感,老三和静秋那层朦朦胧胧的爱也少有世俗的污染,以至有评论称为最干净的爱情。这样的描述或许有些夸张,但是老三和静秋灵犀相通的心境和若即若离的纠葛则给每个观众带来心灵上巨大的震撼。山楂树下,情意绵,默默许,我们见到爱情不是轰轰烈烈,不是海枯石烂,沧海桑田,却是在很多人心里引起强烈的共鸣。这样一见钟情开始的故事同样荡气回肠。

  现在想在见证这样一段的故事已经很难,但是作为选车来说,干净和静谧的却还是可以寻找得到。凯美瑞的混合动力版至少满足环保和舒适的要求。

  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搭载了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该系统综合了电动机和发动机两大动力优点,在拥有中高级车顶级水平的动力性能的同时,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在城市复杂路况,使用油耗低至每百公里6升,混合动力版凯美瑞发动机动力表现同样优异,在油、电同时工作时相当于2.7升排量的发动机功率。这款混合动力凯美瑞的静谧性同样出色,先进的变速箱系统与电动机、出色的车身密封性,是这一优势的保证。

  不但有先进的油电混合、变速箱技术,同时也装备了先前只能在雷克萨斯级别豪华车上才能看到的VDIM汽车动态整合管理系统,这个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主动安全系统,将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刹车;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多个主动安全电子系统加以整合。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