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傲虎

光棍节车荐之《非诚勿扰》VS傲虎、丘比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6:39   新浪汽车 字号:

  《非诚勿扰》VS傲虎、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非诚勿扰非诚勿扰

  茫茫人海中的“互相面试”的相亲人,有缘人终究会走到一起。不是刘德华,不是克鲁兹,不是盖茨,其实倒也没什么关系,关键是以“诚”相见、相待。分享快乐,悲伤也是其中一种。

  秦奋式的逍遥派虽然不够帅气,但是充满人生智慧的思想和幽默的性格却是他最大的魅力所在。第一眼或许很难被外形所吸引,但是他的一段话或者一个机智的小幽默往往让人忍俊不禁。一见钟情在这里未必是用看,也可能是听,是用心感受。非诚勿扰从头至尾,幽默的对话随处可见,让本来满是伤痕和纠结的情感故事多了几分轻松和快乐。

  正像秦奋小人物的生活态度却透着智慧的人生哲理一样,傲虎的综合条件与影响力吸引力没法与时下众多的跨界车相提并论。它将旅行车与SUV相结合的产品特性颇有些另类,与众不同。

  斯巴鲁招牌式的水平对置全时四驱技术加持,拥有旅行车的超大储物空间和SUV良好的通过性,傲虎确实把多功能阐释的淋漓尽致。

  相比老款,新傲虎车长增加45mm,车宽增加50mm,车高增加70mm,轴距增长75mm。增大的车身尺寸使整车侧面看起来更有力道,当然,车内空间也更为宽敞。同时,腰线的下移也使得整车侧面带有了鲜明的运动色彩总得来说新傲虎摆脱了老款偏重轿车旅行版的设计思路,变得更动感,更强悍,更SUV。搭载2.5升和3.6升发动机,分别配备CVT无级变速器以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3.6升的顶配车型上还有专门提供的S-Drive智能驾驶系统,可以领驾驶乐趣得到进一步提升。

  秦奋与梁笑笑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我们很快将要迎来《非诚勿扰2》的播映。究竟两位有故事的人,两位真性情的人会有什么新的故事发生,值得期待,相信让快乐继续。爱神丘比特的选择或许会给出更多的惊喜。

  海马的丘比特虽然现在难以企及斯巴鲁的高度,不过丘比特的名字到是有些讨巧。流畅的侧身腰线如刀刻般,从车尾延伸至前车轮翼子板,一气呵成,灵动中充满前进的力量与速度感。2500MM超长轴距、高顶设计,和精心布局的C柱及立面倾角设计,不仅让前排视野宽广,更使后排乘员获得了从头部、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间。丘比特的ASG车型搭载了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ASG变速箱。在实际驾驶感受上,6档技术更紧密、合理的齿轮比带来更直接的动力输出,更优越的加速性以及更平顺的换挡。而且噪音低,舒适性更强,让您和心仪的女孩在车流湍急的城市道路中,畅享驾驭的乐趣。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斯巴鲁傲虎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