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光棍节推荐之《我的野蛮女友》VS北京现代YF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6:39   新浪汽车 字号:

  《我的野蛮女友》VS北京现代YF

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女友

  尽管是一部多年前的“老”片子,但每次重温其中的情节,不禁为男女主人公真挚的情感所打动。在情感日渐稀疏的今天,你是否也为了他们的情感经历而跌宕起伏。地铁上不同寻常的偶遇虽然有些恶搞,却由此展开了一段丰富的令人感动的故事。在地铁里,能有这样一个开始仍旧是温暖和幸福的。女孩心中难以抹去的伤痛,却在男孩一一道出她每一个生活细节的时候所化解,故事的结局是我们期望的,不过他们经历的,记忆的那些快乐和痛苦都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真挚的爱情,感谢那一次地铁上的相遇。

  也许这个故事还没开始,就像北京现代YF一样,你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但他确实离我们只有咫尺距离。北京现代引进的最新车型YF,已经确定将在明年年初上市。他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四门轿跑的造型,运用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打造一款集运动和高品质的中高级轿车。

  外形无疑是是YF的最大卖点,一眼而难忘的背影,几近彩虹一样的顶部曲线,终于打破了以往韩国车中庸和平淡的设计。搭载的全新2.0升和2.4升发动机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现代最新技术上的展示。个性化与运动化从静到动阐释了观感上的美和驾驶上的美。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索纳塔YF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