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光棍节购车推荐《杜拉拉升职记》VS睿翼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6:39   新浪汽车 字号:

  《杜拉拉升职记》VS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杜拉拉升职记杜拉拉升职记

  一个努力奋斗的女白领,一段发生在办公室的恋情。谁说女人的魅力只有在家中,激烈的职场也同样是他们展现柔情之外魅力的舞台。杜拉拉是在职场打拼女性的一个缩影,终日忙碌的生活也需要感情的寄托。男女主人公无意间的邂逅,以及之后的相互了解,互生情愫,这样的故事在我们身边不断地发生着。应该说,英俊有风度的金领,和干练知性的女白领似乎成为故事主角的几率非常高。

  俊朗富有运动感和活力的外形,以及在驾驶品质上的出众表现,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热力车型。电影中男主人公的健康,阳光的形象倒是与睿翼不谋而合。偏于私人运动化座驾也是睿翼主打的市场,睿翼的实力自然不只是外形的让人侧目,本身所具有的运动内涵也同样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三厢车的沉稳与两厢半的轿跑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的空间。如果你对车身线条十分在意,那么马自达水灵气动式的前卫设计不会让你失望。动力配备方面除了主流的2.3升发动机,还有入门级别搭载的2.0升发动机。

  重新设计的整体外观动感时尚,很好的表达了马自达“ZOOM-ZOOM”的设计理念,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秉持日系车一贯精细的内饰做工及用料,中控台及仪表盘更加凸显其动感时尚本色,科技感十足。舒适性配置丰富且易于操作,新老手都可轻松上手,拥有众多主被动安全配置,获得中国C-NCAP五星安全评价。搭载的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动力充沛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及调校出色的底盘,使睿翼拥有出色的操控性能。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