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吉普

牧马人

光棍节购车推荐之《西风烈》VS牧马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6:39   新浪汽车 字号:

  《西风烈》VS牧马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西风烈西风烈

  看过了很多情谊绵绵的爱情故事,也许对里面的亲亲我我,缠绵悱恻有些审美疲劳,让我们再来感受一部充满阳刚,血性,硬汉风格的中国西部片。《西风烈》里规模宏大的追逐,打斗场面,战友,警匪几个男人之间的情谊,配上粗犷的牧马人在戈壁上狂奔,更衬托出铁汉的柔情。

 

  谁说Jeep只是男人的玩具,他同样也是很多女性的最爱。坚固的车身和高大的车身能够带来很多安全感。今年Jeep推出了牧马人冰川纪念版新车。

  这款车是以Jeep?经典车型牧马人Sahara四门版为基础改装的限量版车型,基本形态上延续牧马人Sahara经典时尚的整体风格,并力争以细节体现卓越。在外观方面,七孔进气格栅、迎宾踏板、油箱盖、外后视镜、排气管等位置皆采取镀铬效果处理,尽显不凡气质,一眼就可以清晰地看出该车与69年前第一代Jeep?——“Willys Quad(威利斯)”有着不可分割的血缘关系;在内装方面,牧马人冰川纪念版增置了集成蓝牙功能的触摸式导航系统,确保户外探险时找准路线,在恶劣天气和非常情况下迅速定位目的地。

  秉承牧马人Sahara的经典分时四驱Command-Trac系统,采用新的MP 1522双速分时四轮驱动分动箱。该系统可在行进间切换,挂入四驱低速(4L)档位后,其2.72:1的齿比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从而为车辆提供更多动力。此外,Command-Trac II四驱系统采用中央差速锁,前后两根传动轴可以不同速度转动,在通常状态下,系统向所有车轮输送驱动力,一旦需要额外的牵引力,电子系统将自动做出反应,通过接通离合器组,将最高可达100%的扭矩分配至前轴或后轴,使车辆可以应对冰川中各种极限路况。

  在众多舒适娱乐功能中,牧马人冰川纪念版的音响系统设计也是一大亮点。体贴入微的配置和巧妙的扬声器布局,能获得最佳的频率响应特性和逼真的声音播放效果。带有WMA和MP3音频插口的收音机和七个扬声器带Infiniti?低音炮音响系统是标准配置。

  如此具有阳刚硬汉气质的越野车,是深的众多女性用户青睐的主要原因。

  别因为孤单而寂寥,别因为一个人而伤感,也许明天生活就有惊喜。明年的11月11日里,不用在电影里寻找寄托。或许还多了一辆一见钟情的车。(三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