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斯巴鲁将在洛杉矶车展发布全新Coupe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16:3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斯巴鲁于近日公布了其新的品牌口号——“Confidence in Motion”,同时还发布了该品牌即将推出的新款Coupe概念车的一张预告图。这款目前尚未命名的概念车被认为是丰田FT-86 Coupe的斯巴鲁版,而丰田的FT-86则是由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的。据悉,这款斯巴鲁概念车将会在本月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此前,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曾拍到了斯巴鲁后驱运动Coupe的谍照图片。被拍到的原型车由于覆盖了厚厚的伪装,因此很难看出其真正的金属车身外壳。尽管这张新的预告图只展示了这款概念车的侧面轮廓,但是车顶轮廓线和轮拱的形状看起来类似于几个月前曝光的设计草图。

  从日本传出的最新传闻证实了之前的猜测:斯巴鲁事实上将为其Coupe车型选择一款比丰田FT-86更强劲的发动机,这是受斯巴鲁车型价格结构的驱使,同时也是因为斯巴鲁品牌需要将该车确定为一款性能车型,尽管缺乏全轮驱动系统。

  丰田预计会为其FT-86 Coupe采用斯巴鲁的一款2.0升200马力的水平直列四缸发动机,而斯巴鲁据称会为其新款Coupe车型选择与WRX和力狮2.5GT车型一样的260马力的发动机。

  此外还有传闻称,这款斯巴鲁Coupe会推出一款STI版车型,但是目前尚无多少得到证实的细节信息。对比标准车型,STI版车型将拥有更宽的姿态,将配备更宽的轮拱、更低的悬挂、独特的车身大包围、更大的轮毂和更富侵略感的扰流板。在动力装置方面,斯巴鲁可能会为STI版车型采用与翼豹WRX STI车型一样的涡轮增压款2.5升水平对卧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05马力。

  如果这款洛杉矶车展概念车会融合一些灵感源于STI车型的特征的话,那我们也不会奇怪。此外,这款概念车还可能会配备混合动力传动系,同时混合动力版车型也可能会推出量产版车型。(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斯巴鲁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