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斯巴鲁“拉力体验营”长沙站激情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25   红网-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10月16日至17日,斯巴鲁拉力体验营第三站移师长沙,作为斯巴鲁华南区的总代理经销商,意美中国在星沙汽车文化主题公园进行了一场“拉力赛”体验。

  活动现场带来了森林人、傲虎两款主力车型,分设四个赛段:SS1(8字赛段)、SS2(弯道赛段)、SS3(情景赛段)、SS4(滑道赛段),考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轮驱动两大核心技术带来的操控感受,传达斯巴鲁“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理念。

  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斯巴鲁自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销量一直逐年翻番迅猛增长。斯巴鲁湖南意美海润中南4S店也于上周正式开业,并一举成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斯巴鲁旗舰店。记者喻志科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