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10款凯美瑞杭州优惠18000元 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4:1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久以来是中级市场的宠儿,2010款凯美瑞在老款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实用性配置,以其大气稳重的外观和优雅舒适的驾乘感受,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近日,天言从广汽丰田杭州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凯美瑞可优惠现金18000元。

凯美瑞价格表
凯美瑞价格表

  2010款凯美瑞的车头部位的中网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更加厚实稳重;加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形成了更具视觉冲击的梯形造型;4825×1820×1485mm的车身尺寸让整体车身大气而均衡;侧窗周围、车门把手以及防擦条处都加镀铬饰条,点缀出应有的豪华气息。2010款凯美瑞贴心的迎宾照明系统、简洁明了的立体化仪表盘,以及操控自如的多功能集成方向盘和人性化的中控台,又为典雅的内部空间增添了现代科技感。

  动力方面,2.4升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舒适畅快的驾驶性能。丰田VVT-i发动机在低转扭力和高转马力方面的兼顾相当出色,起步过程非常线性,扭力输出非常平顺。无论是起步,还是高转速下催逼油门超车,2010款凯美瑞都表现得非常称职。操控方面,麦弗逊独立悬架与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更加适合温柔驾驶的消费者,悬架可以表现出良好的支撑性,避震在化解路面颠簸时过滤的叫人满意。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