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金九银十突围 广汽丰田凯美瑞强势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7:30   北京晨报 字号:

  中高级车市可谓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稳坐前三甲的凯美瑞、雅阁以及天籁,紧紧跟随的帕萨特领驭、君越,以及新车上市的CC,无不来势汹汹,对“金九银十”势在必得。另一方面,豪车价格下压、SUV售价15万至30万元的主力车型价格区间与中高级车重叠,抢占中高级车市场的野心昭然若揭。

  在如此“内忧外患”之下,金九银十两个月,凯美瑞分别以13027台、12235台的销量,再创辉煌战绩,“中高级车价值标杆”的领军地位难以撼动。之所以能在高手纷纭的中高级车市傲视群雄,凯美瑞自有其过人之处。被消费者誉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全能冠军”。

  据悉,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先行者凯美瑞混合动力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9月江西南昌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凯美瑞混合动力因为其技术先进性以及产品品质稳定性,而获得南昌市政府青睐,一举成为大会官方专用车。

  另外,在本次全国瞩目的广州亚运会上,凯美瑞混合动力成为广州亚运会官方用车,一共96辆凯美瑞混合动力车投入使用,为广州践行绿色亚运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孙金凤)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