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轮胎>正文

法国米其林集团拟14.57亿美元沈阳设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8:39   第一财经日报 字号:

  王佑

  法国米其林集团昨日宣布,将在沈阳投资总计14.57亿美元建设一家新工厂,用于生产轿车和轻卡轮胎等。

  这家工厂主要将产出1000万条轿车和轻卡轮胎、180万条卡客车轮胎,以及卡客车翻新胎面29.5万条。米其林此前在华总计投资不过4.5亿美元,而这家沈阳新工厂的项目是此前投资额的3倍以上,其产品为有特殊工艺的、高性能环保轮胎,目的是让轮胎的重量有所降低,但能保持同样的承载和速度性能。

  整个工厂将在4年后实现生产线和设备的同期安装,届时将有1500名专家到沈阳参与安装调试,公司也将派遣500名员工前往北美和欧洲培训,在华培训员工数为3500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