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 英伦SC5-RV
英伦SC5-RV
在产
其他1229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天津] 英伦SC5-RV优惠7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中 2013年12月14日06:04 新浪天津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天津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天津地区英伦汽车4S店了解到,英伦SC5-RV现车有售,颜色齐全,可享优惠7000元,试驾车型号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与经销商联系。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英伦SC5-RV指导价:5.23-5.63  天津地区,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

[兰州] 英伦SC5-RV全系购车优惠现金1000元 2013年9月22日15:24 新浪兰州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英伦SC5-RV指导价:5.23-5.63【新浪兰州汽车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甘肃星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英伦SC5-RV全系购车优惠现金1000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信息见下表:英伦SC5-RV是一款典型的A0级两厢小..

[昆明] 购英伦SC5-RV享受特价优惠8500元 2012年1月4日03:2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走访了昆明汇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购英伦SC5-RV尚酷版享受特价优惠8500元,享此优惠价格需购买2888元英伦原厂全车防爆膜(5年质保)。具体车型和优惠如下表:SC5-RV的轴距为2461mm,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只能算是中等水平,不过它的车高却达到了1505mm,车内乘客的头部空间非常..

[金华] 英伦SC5-RV购车优惠3千元 加送礼包 2011年12月29日00:2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金华金天马英伦汽车4S店处了解到,目前英伦SC5-RV部分优惠3000元,还送万元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SC5-RV是英伦品牌旗下第一款全新车型,造型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名师乔治亚罗设计,外形风格上比较精干,线条非常饱满,前脸精神饱满,轮眉以及侧身腰线更加富有力量感。车型尺..

[长沙] 英伦SC5-RV车展政策延续 最高优惠6千元 2011年12月26日00:57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长沙英伦汽车华弘4S店处了解到,近期店内特推出SC5-RV特供版车型仅4.63万,此外,车展政策延续至圣诞节,购炫酷版、尚酷版车型最高可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点评:英伦汽车是吉利继“全球鹰”、“帝豪”之后推出的高端品牌。眼前的这辆SC515-RV名称的..

[武汉] 英伦SC5-RV优惠3000元 赠年货大礼包 2011年12月22日01:0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吉利英伦汽车武汉地区经销商武汉鑫腾龙处了解到,即日起至2012年1月30日,购款英伦SC5-RV车型;可享现金优惠3000元,购车赠送年货大礼包;另悉,参加“购车再送车”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电动车一辆。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行情信息如下表:SC5-RV长宽高为3919mm×1745m..

[沈阳] SC5-RV现金直降3000元 送万元大礼包 2011年12月9日07:4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沈阳英伦汽车4S店处了解到,现在到店购英伦SC5-RV全系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赠送价值万元礼包。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英伦SC5-RV前一段时间没有任何优惠,只是赠送部分装具,现在不仅有礼包赠送还出现了现金优惠,是购车比较好的时机。

[郑州] 英伦SC5-RV全系优惠3000元 送万元礼包 2011年11月25日08:50 网上车市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英伦SC5-RV与目前A0级市场中那些强调圆润的小型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注重时尚感的同时,融入一种与众不同的硬朗气质,特别是它X型前脸极为生猛,略微下沉的车头带有浓郁的跑车气息,经黑色雾化的双柱对消费者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目前郑州地区英伦SC5-RV全系购车让利3000元,再享万元大..

[大连] 购SC5-RV优惠3000元现金 另送1万元礼包 2011年11月18日05:5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大连乐驰汽车了解到,购SC5-RV优惠3000元现金,另送1万元礼包,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英伦SC5-RV这一段时间的优惠比较稳定,现金优惠一直维持在3000元左右,现在购车除了现金优惠外另送1万元礼包,还是比较实惠的,..

[石家庄] 英伦SC5-RV购车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2011年11月10日02:1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英伦SC5现车销售,近期购车可享受3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情如下表所示:价格波动情况:英伦SC5-RV这一段时间的优惠比较稳定,现金优惠一直维持在3000元左右,消费者到店还能争取到更多礼包。产品点评:英伦SC515..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