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吉利英伦汽车 英伦SC5-R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英伦SC5-RV专属年轻族群的家用座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2010年的到来,80年出生的也已经到了而立之年。“80后”购车族越来越受到汽车业界的关注。某市场分析师表示:“现在‘80后’买车占整个买车人的比例大概是28%,三年之后大概是41%,五年之后是50%,十年之后是70%”。那么,什么样的车才是80后的“最爱”呢?

  2010年底,英伦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两厢家轿英伦SC5-RV(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上市。名师操刀的设计、丰富的配置、畅快的驾驭感觉、突出的安全性能,SC5-RV一跃成为2010最受80后新生代时尚动感经济型家轿。

  实:配置丰富 性价比突出

  “小车也要高配,对于标榜个性、享受生活的80后来说,一辆爱车不仅要除了配置、性价比高,实用性也是购车关注的重点” 。英伦SC5-RV就是一款专为“80后”新生代打造的A0级家轿,不仅具有时尚动感外观,还保持着自主品牌惯有的高配置、高性价比优势,在同等价位车型中堪称配置王。

  英伦SC5-RV全系标配带触摸功能的高性能GPS导航设备,在国Ao级小车较为少见。可支持MP3、MP4、WMV、WMA、AVI、JPG、收音机等多种媒体播放形式,并且配备了SD及USB接口,极大的方便车主掌握娱乐资源的运用,符合80后对爱车娱乐配置的要求。此外,真皮座椅、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倒车雷达、遥控钥匙、中控门锁、伴我回家功能、后风窗电动加热除霜功能、前后雾灯、行李箱照明灯等等配置应有尽有。

  在满足家用需求上,英伦SC5-RV还配备了大量人性化配置,高顶式的设计保证了充足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多达18处的储物空间让每位乘客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整体翻转式后排座椅和U形大开口行李箱对大件物品照单全收。纯平地板是英伦SC5-RV在空间上的杀手锏,后排中间乘客告别了“委屈”的日子。如魔方一般的百变空间,足以满足80后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双安全标准是英伦SC5-RV的又一大亮点。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打造,整车遵循吉利GTSM安全理念,采用笼形承载式车身结构和高张力的车身钢板,使得车体密实,固若金汤,并配备了博世8.1版本ABS+EBD、倒车雷达、后车门儿童安全锁、四轮碟刹、6安全气囊等丰富的主被动安全装备。

  尚:名家设计动感外形

  “从外观造型到内饰设计,英伦SC5-RV如同80后秀出自我的T台,演绎着我的空间我做主的‘范’”英伦SC5-RV誓要打造一款与众不同的个性小车。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欧洲风尚轿车设计,赋予了个性、时尚标签,堪称AO级小车界的时尚弄潮儿。

  在外观上,英伦SC5-RV造型前低后翘,长着一张硬朗、俊逸的M字前脸,辅以大量律动曲线和V型折线,雕刻出蓄势待发的运动张力。最大的亮点是前大灯和前雾灯之间的两根原色双柱,车主可以随意DIY,过一把设计师的瘾,满足80后“我型我秀”的需求,是汽车DIY潮流的始作俑者。

  外观很有型,内饰更有料。英伦SC5-RV座舱设计效仿飞机的飞航式整体操作界面,流畅简洁,延续时尚、运动风。中控台采用V体悬浮式设计,加上大型化操作旋钮、四幅运动方向盘和银河白三环仪表台,酷炫张扬,活力四射。

  值得一提的是,英伦SC5-RV在方向盘、中控台等多处采用了高档车型才有的铝拉丝钛银饰板,与酷黑色系的主色交相辉映,时尚高雅,极具视觉美感。

  需求:专属80后的新风尚家轿

  85年出生的陈小姐一礼拜前刚入手了一辆英伦SC5-RV,她告诉笔者,由于受限于经济实力,想买一辆爱车往往要精打细算,自己之所以选中SC5-RV,就是相中该车的性价比。

  “我是已婚族,选车首先考虑的是务实顾家。英伦SC5-RV有着丰富、人性化的配置,这在同价位的车型中并不多见。虽是一款A0小车,但它的高顶式车舱设计,实现了小车身大空间,可以满足我和我全家多样化的用车需求。还有它的双安全标准,安全性能很高,给我的驾驶增强了很多的信心。而不到6万的亲民价格无疑抓住了我的心”

  而今年24岁供职于省城某广告公司的阿凡则是个单身贵族,他也同样选择了英伦SC5-RV,谈及选车的原因,阿凡说,看中的就是她的时尚外观。

  “我崇尚个性,汽车就是我的大玩具。因此我买车较‘好色’,对车的外观尤为重视,第一眼见到英伦SC5-RV,就喜欢上了。外形上很前卫,时尚动感,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款进口小车,开出去很拉风。此外,SC5-RV还标配导航,带有MP3接口、蓝牙等娱乐功能。车辆的音响效果也很不赖。”

  作为英伦汽车品牌首款新风尚动感两厢车,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人性化丰富配置、强劲的动力、五星安全等都切合当下年轻族群的购车需求,不到6万的售价更是突显其高性价比。英伦SC5-RV如同专为80后量身定做的一款专属家轿,将成为颠覆AO级车性价比的新标杆车型!

关注英伦SC5-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英伦SC5-RV相关新闻
  • 英伦SC5-RV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