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英伦SC5-RV或今年年底上市 主打高性价比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0:16   新浪汽车 字号:

  英伦品牌旗下的SC5-RV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首款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据悉,SC5-RV主打时尚、个性标签,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时尚、个性的家用两厢车。

英伦SC5-RV或今年年底上市
英伦SC5-RV或今年年底上市

  英伦SC5-RV出自吉利的全新经济型轿车CE平台,拥有3919/1745/15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61mm,是一款A0级两厢家轿。据悉,英伦SC5-RV出自有“世界设计大师”之誉的意大利设计名家乔治亚罗之手;具有国际流行的设计理念与制造理念,是英伦汽车品牌打造的首款全新风尚动感两厢车。

  SC5-RV前脸采用了弓形进气格栅外加保龄球瓶造型的原色双柱、狭长的镀铬格栅,构成充满动感、时尚的前脸个性标识,配合蝙蝠翼前大灯凌厉强势,以及梯形下进气口,前脸极具立体层次感。SC5-RV的腰线同样动感有型,车身侧面如有塑雕般简洁,利落、平整。两条前低后高的车线,船帆式边窗与水滴形后视镜,充满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尾部饱满浑厚,大气时尚。以“V”型为主体的车尾曲面,与一体化后保险杠巧妙融合,显得浑厚饱满,动感硬朗。晶钻塔型尾灯、扰流板、以及后尾警示反光片的组合,使尾部尽显年轻、时尚与现代科技感。

  SC5-RV的配置也极其丰富,而且保持着自主品牌惯有的高性价比优势。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C5-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