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伦SC5-RV六大亮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6:0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观当前的汽车市场,精品不少,但配置大多中规中矩,值得细说的并不多。当然,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英伦SC5-RV不在此列,作为吉利“新三驾马车”的英伦,在意欲扩大品牌影响力,拓展市场的前提下,该车作为一款战略型车型,必然有其看家利器。鉴于该车将在近期上市,各项数据还未公布,究其外观来讲,可圈可点之处颇多,为此,我们就对其外形、内饰,以及高配置,逐一细数,做到心中有数。

  亮点一:外形:小嘴大灯,线条勾勒简洁、流畅

  英伦C5-RV出自吉利的全新家轿轿车CE产品平台,拥有3919/1745/1505(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461mm,可以说它算是一款A0级两厢家轿。该车外形动感时尚,采用小嘴设计,而大灯则凌厉强势,车身整体线条硬朗、简洁,勾勒之处唯美流畅。

  亮点二:前脸:三幅条设计,镀铬装饰内敛低调

  看车先看脸。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三幅条的贯穿式设计,横条采用全黑颜色,在前进气格栅的上部加入镀铬装饰,感觉内敛低调。而该车的下进气口位于前保险杠的中部,造型十分宽大厚重。在前保险杠两侧分布有黑色的梯形造型,连接大灯组和前雾灯

  亮点三:大灯:轮廓如弯刀,视觉效果动感时尚

  说到它的大灯,轮廓分明,像一柄弯刀,有力且时尚。在灯组的上下两侧,平行于灯组的侧面,增加了明显的线条设计,加深了大灯动感的视觉效果。

  亮点四:腰线:双腰线设计,积极进取动感奔放

  双腰线设计,腰线上挑,给人一种积极进取、动感奔放的感觉。从侧面观察,这个双腰线设计增加了整车的立体感。

  亮点五: 十辐条铝合金轮毂配上185/60R15的轮胎

  作为一款定位于时尚小车,在轮毂的设计上自然也要符合产品个性,英伦SC5-RV的十辐条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就非常时尚动感,185/60R15的轮胎也够实用,抓地性能也非常不错。

  亮点六:尾部:圆润饱满,功能设计有序合理

  从尾部向前看,双腰线延伸过来,在尾部对接,整体圆润、饱满,立体感再次强化。同样,尾部增加两个黑色方块造型,上部为后反光板的位置。高位刹车灯继承于车顶末端的小尾翼上,牌照设计则位于后保险杠的中部。就目前记者掌握的资料来看,动感的外形、优美的线条、神秘的配置,从全方位衬托着这款小车的精品身份。然而,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并非外形,而是其特别的精品小车高配置,且价格惠民。对于吉利,我们有理由相信,它有能力也有实力为我们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这其中,一定有英伦SC5-RV。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