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预计售价5-8万元 英伦A0级SC5-RV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 07: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英伦SC5-RV即将上市英伦SC5-RV即将上市

  英伦汽车旗下第二款产品——英伦SC5-RV,自北京车展亮相以来,其个性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SC5-RV来自英伦全新技术平台,是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家用两厢车。近日记者了解到,这款定位为“新风尚感官体验座驾”的小车即将上市,预计价格为5万-8万元。

  外观上,SC5-RV充满动感张力的前脸个性标识,配合蝙蝠翼前大灯以及梯形下进气口,前脸极具立体层次感,个性时尚。车身上两条前低后高的车线,船帆式边窗与极具轿跑风范的外扩式轮毂,充满蓄势待发的动感。车尾以V字形为视觉主题,晶钻塔型尾灯、一体式后保险杠的组合,饱满浑厚,同样彰显出这款小车的个性定位。内部,SC5-RV采用了极具运动范儿的纯黑内饰,悬浮式V体设计中控台,两侧装饰金属质感的铝拉丝钛银饰片,驾驶舱整体设计给人一种变形金刚般的个性酷感。

  虽为一款A0小车,SC5-RV却通过高顶式车舱的设计实现了小车身大空间。1505mm的车高和2461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前后排空间。而后排无地拱的纯平地板设计,可翻转的后排座椅,容积230L的后行李厢,也带来舒适大空间的享受,同时还能满足年轻人DIY的多样化用车需求。真皮座椅,多达18处的储物格,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具备自保护功能的温度控制组合,触控式多媒体系统,原厂版GPS导航,静谧宁静的NVH性能,让乘坐更舒适。

  跨级的安全配置成为该车又一大亮点,诞生于GTSM吉利全方位安全管理系统的SC5-RV,装备了博世8.1版本ABS+EBD、倒车雷达及6安全气囊等安全装备;高配车型还配置了相当于ESP的GESC吉利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BMBS胎压监测系统,彰显吉利打造最安全汽车的理念。据悉,SC5-RV首先上市的车型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MR479QA1.5L发动机,后期还可能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记者张海军

点击进入成都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英伦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