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英伦强势出击全系万元优惠 金刚2售5.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9:52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字号:

海景1.5L标准版实拍
官方价格:6.39-10.19  经销商报价:6.39-10.19 英伦SC7系海景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在淡季阴霾下沉寂了几个月的车市,终于在8月份开始出现转机,而随着 “金九银十”的来临,车市也提前开始进入传统的销售旺季。为抢占“金九”先机,各大车企不仅在这个时段集中推出自己的新品,而且新一轮的优惠潮也开始蔓延。

  ■记者 田泽伟

  记者日前从英伦获悉,为了答谢消费者,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价格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比较坚挺的英伦SC7系(海景)、金刚2代、金鹰三款车型在推出增配尊贵版的同时,还推出了“英伦强势出击万元震撼钜惠”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加装了GPS导航、DVD+可视倒车雷达的英伦SC7系(海景)尊贵版、金刚2代尊贵版、金鹰尊贵版三款车型均在原价的基础上直降10000元,另外还赠送全车太阳膜、座椅套、牌照框、脚垫、雨眉豪华装潢5件套。据介绍,优惠后的英伦SC7系(海景)尊贵版售价仅63888元、金刚2代尊贵版5.58万元、金鹰尊贵版5.38万元。

  1、品质作证,金刚、金鹰将再掀热销

  作为英伦品牌成熟、市场保有量高的主力热销车型,金刚、金鹰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着超高性价比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记者目前从英伦事业部获悉,上市四年来,金刚、金鹰销量稳居自主品牌前十。

  其中,吉利汽车 “当家花旦”之一金刚以其晶钻、硬朗的外形;无胶水、无油漆的仪表台环保设计;流行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按照C-NCAP 四星级标准设计的安全性能以及同类车型油耗最少、排放达到国IV标准、最低怠速噪音仅为41分贝等出色的品质,成为自主品牌的骄傲车型。

  而作为与金刚出自同一个平台的金鹰,在秉承了金刚的静音王品质,高安全性能的同时,整体外形采用“锲形”高顶设计,运用钻石切割面的灵感,导入深斧切面式侧身,简洁洗练;长宽高分别为3995/1692/1435mm,轴距达到了2502mm,与同级车型相比有着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尤其是后排座椅6/4折叠+水平折叠的人性化设计,最大容积高达1152L,最大限度的满足了消费者生活、工作、休闲的多重需求。

  2、钜惠万元,英伦SC7系性价比凸显

  英伦SC7系(海景)是英伦阵营里具有高性价比的经典车型。轴距为2602毫米,由于车身长度超越了A级车标准,因此称之为“A+家轿”。动力上, 1.5L尊贵版除搭载CVVT全铝发动机外,还采用了在宝马、奔驰、德国大众等车型上均使用的ETC电子油门控制系统,使发动机燃油供给达到最佳状态,提升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经济性。此外,全封闭笼形承载式高强度车身、360度环绕主动与被动安全、20多项中高级商务配置,也使得英伦SC7系(海景)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也树立了自主品牌节油商务家轿的典范。

  “自从英伦品牌推出英伦SC7系(海景)、金刚2代、金鹰三款车型的尊贵版降价优惠活动后,到店看车、购车,成交量非常高。”英伦品牌湖南华弘4S店负责人告诉记者。而业内人士也表示,凭借超高的性价比、过硬的质量、符合大众审美的外形设计,英伦SC7系(海景)、金刚、金鹰深受消费者的喜爱。这次,这三款车型在增配的同时再推出钜惠万元政策,势必将此细分市场“性价比”线位再次拉高,进而重新定义了该级别家轿的“超值”段位。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