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易享空间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英伦SC5-RV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06:28   新浪试车 字号:
这款小车完全颠覆了英伦品牌厚重历史留下的束缚,而呈现出鲜艳的色彩,个性前卫的设计和轻松的用车生活方式去进入这个细分市场  这款小车完全颠覆了英伦品牌厚重历史留下的束缚,而呈现出鲜艳的色彩,个性前卫的设计和轻松的用车生活方式去进入这个细分市场

    英伦品牌从字面上似乎给人更多复古,传统,甚至死板的印象,吉利最初引进的TX4在街上甚至有种穿越时空的错觉。这个老而厚重的品牌,杂糅着英伦格调,工业时代的浓重气息终于被全然不同的年轻与活力所代替。凝结在复杂圆形车标上的历史属于一段过去的辉煌,而吉利控股之后的未来则要靠接下来的车型完成,在TX4成为出租车型逐渐被接受的同时,英伦的新家轿时代即将开启,英伦真正意义上第一款自主开发的产品是从SC5-RV开始的。

  这款小车完全颠覆了英伦品牌厚重历史留下的束缚,而呈现出鲜艳的色彩,个性前卫的设计和轻松的用车生活方式去进入这个细分市场,吉利用自己的方式,或者说用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造车理念和功能去重塑英伦品牌,从SC5-RV上,我们看到很多这些相关方面的端倪。


 
编辑评分:
  亮点:融合中国元素的造型设计,无地拱设计提升后排乘坐舒适度,高坐姿视野良好,便于城市道路驾驶,全车型配备导航。
  不足:5速变速器比较生涩,1.5升发动机动力输出一般,行李箱盖只能用钥匙开启,工艺水平尚有不足。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上海 测试路况:城市道路、市郊公路
测试时间:2010年11月 测试车型:英伦SC5-RV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C5-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