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吉利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品牌联合旗舰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3: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吉利帝豪、全球鹰和英伦三大品牌以组团方式集中亮相上海华漕镇,总投资5000万,占地面积17亩,成为吉利在国内单店投资最多、占地面积最大的4S店,也是目前整个华东地区最大的3品牌于一体的4S旗舰店。

  一直以来,吉利在上海仅有两家4S店,均为“Geely”品牌经销商,随着吉利品牌力的不断攀升、产品线的逐步细化,上海本地已经引入吉利帝豪、英伦、全球鹰的三大子品牌。吉利控股集团总裁杨健表示,吉利汽车已脱离了“低质、低价”的初级阶段,凭借强势品牌、优质产品进军一线市场已是必然。此次,上海三店同开及EC7系 CVT华东首发便是最好例证。

  上海华庭汽车董事长张泽丰对此表示:“作为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上海一直是吉利和我们最看重的市场之一。十年间,吉利汽车的市场份额不断上升,其产品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新吉利、新形象日益深入人心,我们看好吉利的未来,同时也看好上海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认为中国人自己的汽车品牌一定会在大上海占有一席之地。因此,决定投入巨资建设吉利汽车旗下帝豪、全球鹰、英伦汽车三个品牌的旗舰店。”

  就在前几天,位于长沙、株洲、湘潭的6家吉利品牌4S店同时开业,连同此次上海华庭3店同开,标志着吉利正逐渐转攻一二线核心城市,其品牌力溢价力已今非昔比。一边是渠道下沉,聚焦三四线市场,但另一方面,吉利汽车通过品牌运作,对城市市场发起进攻。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年初吉利就制定了持续推进多品牌战略发展,明晰多品牌营销模块,不打价格战,要以品牌、技术、品质、服务赢市场,赢客户,实现品牌溢价能力的不断提升。到目前为止,吉利三大品牌的渠道建设已初具规模,品牌梳理日益深入,已经形成了有近千家吉利品牌经销商的网络。其中,帝豪品牌的经销商数量年末将达到200家,至2012年将保持在250家左右。行业专家认为,吉利渠道呈现良性循环原因有二。其一是品牌和产品力的双重提升,大幅增强了经销商的信心;其二是吉利目前的优厚的渠道政策,对渠道的精耕细作,从根本上帮助经销商提高盈利能力,提高服务水平,而不是盲目扩张。上海华庭及湖南光大等经销商大规模投资建设吉利4S店,行业内实属罕见,既说明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也说明对帝豪、全球鹰、英伦品牌的未来充满信心,这是自主品牌的骄傲。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