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心得>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 三厢”情愿 我家的幸福里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0: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果说有车、无车代表着一种身份或者是生活方式,那么选择一辆什么样的车则代表着一种生活品味。帝豪EC7系作为一款中高端B级车,上市半年来,以卓越的产品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月销量突破5000辆,累计销售达3万多辆,被消费者誉为品质和优雅生活车的代表,为中级车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并获得了20多项全国主流媒体大奖,成为一款“王者”车型。

  近日,笔者分别采访了来自不同行业的几位帝豪车主,他们的心语道出了帝豪EC7系热销背后的原因。

  创业之路 帝豪伴我行千里

  述说人:邓先生 职业:某IT公司部门主管

  购车时间:2009年11月

  男人“三十而立”,到了而立之年的邓先生,是一名公认的实干家,做事脚踏实地,雷厉风行,深得公司领导的器重。由于工作需要,经常要在同一个城市不同区域与不同客户打交道。还要时不时的到周边县市出差,打的、挤公交、坐班车固然不是最好的选择。

  “看中帝豪,是因为它大气的外形,兼具卓越的性能与品质,价格也比较合适。”邓先生说,自己想买一辆十万以内的中级车,也看了好多德系车和日系车,但经过反复横向比较后还是觉得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无论是价格、内部空间、动力、油耗等多个方面都让他很满意。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我个人喜欢金色的帝豪EC718,因为金色代表活力、华丽与喜悦,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家用和商务活动都很适合。此外,帝豪EC718是按照欧洲设计标准设计的,安全上有五星标准的保障,有4个气囊2个侧气帘等安全配置,ABS+EBD等多项主被动安全设置都是我比较看好的。生命可贵汽车安全最重要。”

  如今有了车的邓先生,不仅不用为挤公交、坐地铁而烦恼,商务交流、出差也便捷多了。特别是在春暖花开的周末还可以驾车带着家里郊游野餐,享受明媚春光与家庭的温暖。

  “三厢”情愿 “宜”家的温暖

  述说人:张先生, 职业:公务员

  购车时间:2010年3月10日

  刚提车的张先生对帝豪这款车一直情有独钟,而这种情愫源于帝豪EC718去年7月份在杭州的一场媒体试驾会。“当时,在西湖边,我第一眼看到这款车就很喜欢,还以为是进口车,一打听才知产于吉利,这让我出乎意外”。

  三口之家,工作稳定的他对爱车的要求,既要有让人惊喜的外观,内饰要温馨典雅,配置、安全上必须厚道,而且在售价上也要符合自己的口袋深度。

  “钟情帝豪EC718的外观设计,中庸而不平庸,大气而不霸气,外观无可挑剔,符合我的审美观。”张先生说除了钟情外观外,更重要帝豪车的性价比较为突出。天窗、导航、全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豪华座椅等配置这款车上都有。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也是同级车最大的,680升的超大后备箱更是满足他日益兴盛的汽车文化生活。

  除此之外,选择帝豪,最后但并非最重要的理由,是有感于民族企业造车的进步,作为中国人,应当尽一份绵薄之力鼓励和支持这种进步。

  邂逅优雅 欧尚生活潮你而来

  述说人:陈女士,女, 职业:成都某高校教师

  购车时间:2009年12月25日

  “在大学教书,我每天接触的都是一些年轻、有活力的面孔,经常还有国际化的学术交流,沐浴在校园灿烂的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里,自然少不了崇尚时尚、个性,以及欧美潮流生活的情调。”陈女士是名大学老师,作为一名80后,她衣着打扮时尚,思想活跃,骨子里透出年轻人的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活力。

  “个人比较喜欢两厢车,也看了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克斯,现代等合资品牌两厢车,最后我选择了帝豪EC7-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陈女士说,看中这款车就如同邂逅自己心爱的人一样,第一印象很重要。帝豪EC7-RV这款车时尚、动感的欧式风格深深的打动了她。

  “这款车不管是外形、价位,还是配置都很不错,我有个英国留学归来的同学,说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要是在欧洲也是很前卫的。”如今,有了爱车的陈老师,希望自己能开着自己心爱的车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走进婚姻殿堂,同时也希望自己的第一个科研项目能顺利完成。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