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上市周年庆 帝豪EC7系开展感恩置换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3: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帝豪EC7系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据悉,在帝豪品牌发布及EC7系上市一周年之际,帝豪启动吉利用户回馈置换活动。凡6月15日至9月15日购买帝豪EC7系汽车的吉利老用户(含华普),可凭本人汽车行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在购车,均可获最高4000元置换现金补贴。置换优惠活动受到了不少吉利老车主的青睐,掀起了不小的市场波澜。

  实力派帝豪EC7   口碑、销量双丰收   

  “6月份帝豪EC7系月销再次突破6000台,达到6083辆。连续2个月销量突破6000辆,上市不到一年月销能达6000辆,无疑EC7系是非常成功的一款产品。”。作为吉利剑指中高端的首个系列车型,帝豪EC7系有热销证明了自己的竞争力和品牌力,成为吉利销量的增长点和“金字招牌”。

  EC7系的热销也为帝豪品牌的树立赢得了更多的认可和赞许。帝豪作为自主品牌的新锐力量,其“豪华、稳重、力量”品牌个性,“中国智慧、世界品质” 产品核心价值,以及其中高端的品牌地位已经深入人心。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帝豪EC7系是吉利进军中高端的转型成功之作,无论在外观、动力、舒适、智能、安全、环保、品质等方面都体现出吉利十年造车的最新技术和最高水平,开创了自主品牌新形象。

  再续吉利情   感恩置换优惠4000元

  “帝豪品牌上市一周年,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目前帝豪EC7累计销售达4万多辆,这对于帝豪品牌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帝豪品牌最为吉利目前最高端的品牌,为了感恩回馈吉利老客户,吉利汽车特推出感恩置换优惠活动,以实际行动回报广大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支持。

  据悉,从6月15日至9月15日吗,为期三个月,购买帝豪EC7系汽车的吉利老用户(含华普),可凭本人汽车行驶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在购车,均可获最低4000元置换现金补贴。

  伴随着吉利一同成长的吉利老用户基本上到了购买第二辆家庭用车的时候,帝豪适时推出此次感恩置换活动,对上市以来极少打价格战的帝豪EC7系车型,可说是送给吉利老用户的一份厚礼,一分实在不打折的厚礼。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