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长春车展购帝豪EC7系列送2千元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21:15   新浪汽车 字号:
帝豪EC7
帝豪EC7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长春车展现场了解到,帝豪EC7全系车型购车暂无优惠。但对于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可获得2000元购车大礼包。

  帝豪EC7-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而“潮流7引力”则是对EC7-RV产品最全面的阐释了,由于与帝豪EC7系共线生产,这款车延续了帝豪三厢车的欧洲标准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等高品质、高性能优点,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保养方面,帝豪EC7整车享受三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首保建议在5000公里时进行,日常保养周期同样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材料+加工时费的价格大约200多元。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三滤的费用在400多元。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