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长沙帝豪EC7可享4000元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00:45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长沙吉利帝豪4S店获悉,帝豪正在举行面向吉利老用户的感恩回馈活动,凡6月15日至9月15日购买帝豪EC7系汽车的吉利老用户,都可以凭自己的行驶证在购车时享受4000元的现金折让优惠。对于上市以来极少打价格战的帝豪EC7系车型来说,这可说是送给吉利老用户的一份厚礼。另外,不能参与置换的客户,在活动期间,在湖南光大帝豪4S店购买帝豪指定车型的客户,同样可以享受4000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帝豪EC7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情况
1.8 MT标准型 7.98 7.58 4000元现金优惠
1.8 MT尊贵型 9.68 9.28 4000元现金优惠
1.8 MT舒适型 8.28 7.88 4000元现金优惠
1.8 MT豪华型 8.98 8.58 4000元现金优惠
1.8 MT旗舰型 11.18 10.78 4000元现金优惠

  作为吉利品牌高端化运动的首款中级车,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从工艺、技术、配置等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该车也是是吉利迄今为止最大轴距的三厢车型。帝豪EC718搭载了JL4G18发动机,并且重新匹配了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还不到6.5升的燃油经济性也成为该车的另一卖点。包括有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ABS+EBD、四门防撞Y形钢梁、6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豪华配置也显得很厚道。

  厂家为帝豪EC7提供了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建议车辆行驶5000公里左右做首保,首次保养免费。其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1万公里左右做一次更换机油三滤大保养,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该车第一年全险保费在5000元左右,属于比较适中的价格。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