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口碑载道 帝豪EC7逆势攀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刚刚过去的5月份,国内车市可用“两降一大”来形容。乘用车产、销量均出现环比10%以上的降幅,而库存量则继续增大。其中以中级车尤为严重,但也不乏“逆风飞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者。

  “5月份,帝豪EC7的销量突破6000台,达61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辆,创下上市以来新高,销量的增长幅度位居自主品牌中级车前列。”帝豪事业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帝豪品牌目前在全国只有150多家销售网点,而且目前只有手动挡车型在卖,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没降过。在这种情况下,销量的迅速攀升更为难得可贵,帝豪车一车难求的现象再次成为消费者和市场关注的焦点。

  超强性价比 口碑助推市场热销

  “我有几个朋友都买了帝豪EC7,大家都说这车好,无论是外观,内饰做工,配置,安全方面都不逊于合资品牌车,我也买了辆。”杭州的吴先生,在好友的力推下,选择了帝豪EC71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作为吉利自主研发的首个系列车型,帝豪EC7系完全按照欧洲ECC标准设计满足欧盟法规对汽车安全、环保、质量标准等诸多严格要求。此外,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也彰显出这款车的高品质、高性能。

  EC7系搭乘的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和1.8升的CVVT全铝发动机,配备了全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也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教,兼具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5升,发动机在怠速状态下的噪音仅为37分贝。

  有着优秀的内外设计与性能质量,却保持自主品牌车型在价格上一贯的平易近人,上市之初,帝豪EC7就以不到8万元的价格捅破中级车价格10万元“天花板”,开辟了中级轿车新蓝海,丰富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定位让不少消费者闻车而动。

  月销突破6000辆,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不仅说明了对帝豪EC7系的充分肯定,对吉利研发实力的肯定,同时,也显示出吉利多品牌战略对吉利品牌杀伤力的提升,对自我品牌瓶颈的突破。

  时尚大两厢 帝豪EC7-RV(配置图库口碑论坛4S店)成新贵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份的销量中,上市仅半年的帝豪EC7-RV异军突起,月销突破2000辆逐步迈向中级车主流两厢车行列,正挑战着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克斯的地位,成为两厢车新贵,EC7-RV成为帝豪EC7系新的增长点。

  “买帝豪EC7-RV,最看中的就是它动感时尚的外观,很适合年轻人崇尚时尚,自由、运动的个性,尤其摩卡红、橙色和白色这几个颜色车型超好看。”今年28岁的杭州车主陈先生对自己购买的帝豪车评价很高。

  相对于大部分两厢车都是三厢车的附属品,把三厢后尾一刀切就变成两厢车。帝豪EC7-RV在外观上进行了重新设计,相对于EC718外形的稳健大气, EC7-RV则更显时尚、个性和运动,符合年轻时尚族群的审需求。

  除了一脉相承的欧洲标准设计,高品质,超动感外观等优势外,2650mm的超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也是EC7-RV傲视同级车型的一大卖点。符合国人“大而从容”的购车理念,开启了大两厢车的“空间时代。”

  产能继续扩大,帝豪EC7后劲十足

  面对市场的持续升温,吉利方面表示,帝豪已着手继续扩大产能,除宁波工厂正在开展的技术改造外,帝豪第二条生产线慈溪帝豪新生产线也将于抓紧建设中,预计年内能投入运行,以满足市场的需要,迎接下一个旺季的到来,为帝豪EC7的后续销售打好基础。此外,帝豪EC7系自动挡车型也将在年内上市。

  相信随着产能的扩大,销售服务网点的不断增多,以及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可以预测,在每月销量持续增加的趋势下,帝豪EC7将会继续充当中级车市的“搅局者”,对下半年整个车市产生更强烈的冲击。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