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帝豪

帝豪EC718

帝豪EC7大连购车无优惠 部分车型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05:15   易车网 字号:

吉利帝豪EC718亮相
官方价格:8.28-11.18万元  经销商报价:8.28-11.18万元 帝豪EC718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吉利汽车

  七月流火,在气温不断攀升的炎炎夏日,却难掩车市的销量下滑的趋势。但帝豪上市不到一年6月销量就达6000辆,增长幅度位居自主品牌中级车前列。近日,编辑从大连威普帝豪了解到,帝豪EC7系目前无优惠,部分现车。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帝豪EC7-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7.98-9.28万元 无优惠 部分现车

  帝豪EC7这款车,外观特别出众,稳健大气,配置丰富,性价比很高,而且动力,操控,安全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内饰的做工也很精细。杭州的车主陈先生对买了近半年的帝豪车很满意。作为吉利进军中高端市场的首个主打系列产品,吉利不惜血本为帝豪EC7系打造了绝对的硬实力。完全按照欧洲ECC标准设计,满足欧盟法规对汽车安全、环保、质量标准等诸多严格要求。此外,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都显出这款车的高品质、高性能,使其在在战国纷争的中级车市场中绝对具备了搏杀群雄的实力。

  帝豪EC7系搭乘的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和1.8升的CVVT全铝发动机,配备了全新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也经过欧洲专业公司调教,兼具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以及良好的操控性能,其中1.8L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2KW/H,最大扭矩172N.m,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发动机在怠速状态下的噪音仅为39分贝,可与宝马等世界名车相媲美。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帝豪EC7系吉利进军中高端的转型成功之作,也代表了中国汽车工业在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制造工艺等方面的发展和进步,开创了自主品牌新形象。成就帝豪销量,相信随着帝豪口碑的不断积累,渠道的铺开,帝豪EC7系将会呈现更强劲的增长势头,而月销6000辆仅仅只是其打开局面的一个开始。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