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吉利帝豪EC8上市专题 >正文

“宜商宜家”的尊荣选择 帝豪EC8上市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6: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进入2010年,中国车市瞬间扑朔迷离起来,“拐点”论此起彼伏,仿佛一场暴雨在所难免。然而,对于自主品牌而言,这些,都不是重点。乱世出英才,吉利在大手笔收购“沃尔沃”之后,又将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帝豪品牌经营得风生水起。作为探路者的EC7系,在短短的一年时间,便已成功突围,月销量已突破6000台,业绩卓著,战略转型初现成效。

  如今,帝豪再接再厉,月底再推实力车型——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内外兼修,靠技术、品质、服务参与竞争,稳固战果,继续拓展品牌“上升”空间,为吉利的战略转型再添新动力。

  据称,帝豪EC8,主打“豪车”概念,以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为参照,采用欧洲空客机体的设计思维,融入欧洲C级豪华轿车设计元素,豪华、安全、舒适,既能满足商务用车的豪华稳健、从容驾驭,同时还考虑到家用车的舒适享受、顺畅节油,为“宜商宜家”人士提供了更为开放与多元化的选择。

  稳重大气尽显豪华

  整体上来看,帝豪EC8豪华、稳健,既不张扬另类,也没有奢华的格调,总体感觉实用、稳重。在外观设计上,EC8加入多种欧洲C级豪车设计元素,前脸饱满有型,一体式造型头灯,进气隔栅采用大型镀铬边框;车侧有着宽厚的大型C柱,浑厚充满力量,高精致铝圈颇具视觉张力;车尾呈宽体特点,立体层次感强。整个车身线条流畅、刚劲,体现出现代科技与工艺的视觉美感。

  在驾驶座舱的设计和规划中,高度体现“以人为本”的设计思维,内饰上采用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防眩目。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上部的多媒体中心,搭载DVD-GPS导航系统,定速巡航系统及蓝牙通讯的配备,全面考虑驾驶需求,为驾驶人员带来轻松、方便的操作体验。

  超大空间宜商宜家

  在整体设计上,EC8遵从“欧洲标准跨级豪华轿车”的产品定位,最为直接的亮点在于其铸造B++级奢华空间。从全车尺寸来看,4905mm×1830mm×1495mm,2805mm超长轴距,比凯美瑞长35mm,比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长96mm,与广本雅阁基本相当,不仅强化了车辆行驶时的操控稳定性,而且为驾乘人员提供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不管是商务应酬还是走亲访友,都非常的体面合宜。

  内部空间上,帝豪EC8依据欧洲宽体空客设计,乘客舱纵向空间2160 mm,驾乘空间更宽更高,乘坐时身体伸展余地很大,给驾乘人员更尊贵及人性化的感受。另外,行李箱504L,可容纳两套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环杆,储物空间大,举家出游无任何后顾之忧。

  C级配置安全升级

  秉承技术创新与发展的理念,帝豪EC8深入研究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性,将科技的智能化融入其中,如智能灯光系统、三区双环组合仪表、集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全方位影音娱乐播放系统、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无线蓝牙行动通讯系统等,以科技为工具,让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高度结合,加上自动分区空调、豪华电动车窗、内置式电动天窗、遮阳帘、前后倒车雷达等,舒适度大幅提升。

  在安全方面,EC8具备全方位的高等级安全水准,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配备吉利独有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再到延伸级安全防护,不仅保护乘员的安全,降低车辆的事故损失,还会兼顾对行人的保护。

  操控顺畅经济节油

  据悉,首批上市的EC8将搭载三菱4G63 MIVEC和4G69 MIVEC的发动机,均带有MIVEC进气气门可变技术,技术成熟,性能稳定,提供2.0L和2.4L两种排量。据前期试驾反映,其加速性能表现非常不错,贴背感强烈,节油性能突出,在驾驶过程中,能够充分享受一种稳定的驾驶乐趣,从容驾驭。

  不同于众多采用三菱动力系统的本土车型,帝豪EC8配搭五挡手动和四挡自动变速器,直接从日本进口,在日本本土完成标定。可以说,帝豪EC8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动力配置关系,为其拥有更出色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奠定了基础。

  此外,搭配吉利自主研发的2.0L和2.4L发动机,配备澳大利亚DSI变速箱的车型也将在年底或明年推出。

  作为一款豪车,帝豪EC8不仅考虑了消费者高舒适性、高性价比的“宜商宜家”需求,而且遵循国际C级车标准,提供跨级的豪华配置,让消费者以合理的价格享受豪华轿车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无疑,帝豪EC8的“跨级”之举,对消费者而言,是一次实惠之选。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