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今晚20点英伦SC5-RV上市 新浪汽车全程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据悉,吉利汽车旗下的英伦SC5-RV即将于今晚20:00在北京上市,预计售价5-7万元。新浪汽车将全程视频直播上市盛况,敬请期待。

  SC5是英伦汽车品牌迎来的首款全新家用轿车车型,此前在该品牌网络内销售的车型如金鹰、金刚以及SC7(原海景车型),都是在从老吉利或者老华普品牌划归而来,并非新品,而英伦TX4优势是一款以伦敦出租车为原型的车型。因此对英伦品牌而言,SC5-RV的上市意义重大。

英伦SC5-RV内饰及细节

  据了解,英伦SC5-RV车型诞生于吉利的CE产品平台,属于小型两厢轿车,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3919mm、1745mm、1505mm,轴距为2461mm。即将上市的SC5-RV搭载1.5L发动机,仅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而且只有高低两种配置可以选择。 据吉利汽车人士表示,明年SC5这款车将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同时也将推出自动挡车型。

(编辑:苏欣)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C5-RV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