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志翔

长安轿车志翔巨额现金优惠 最高达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9:17   易车网 字号:

  翔整体造型设计灵感源自运动健儿冲刺瞬间,车头前挺,车尾曲面向内收拢,整车线条一气呵成,完美平衡优雅与动感,动静彰显非凡风采。"动中有静,沉稳而又不乏个性",作为商务用车,志翔是小企业家的不二之选。同时,超高的性价比,又为汽车租赁业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志翔1.6升搭载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生产的16气门全铝合金C16发动机,具有技术成熟,可靠性高,燃油经济,维护方便的特点,这款国产发动机动力强劲,功率达到71Kw,扭矩为140Nm,综合油耗仅为7.4升,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位置。

  志翔首次保养在行驶到5000公里时免费进行,之后每隔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材料工时费大约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另外,整车的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志翔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