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新能源>正文

长安

杰勋

长安汽车北京开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8:53   南方日报 字号:

  长安汽车扩建基地、各地布局的消息总是不绝于耳。据长安汽车本局发布公告,已在北京注册了分公司,并将开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公告称,为实现公司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同时建立新能源汽车基地,公司在北京注册了分公司,名称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汽车公司”,经营范围为:汽车零部件技术开发;销售汽车零部件。长安北京公司产品方案确定为乘用车,包括轿车和城市SUV,以及新能源汽车。北京长安汽车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北京窦店高端现代制造业(新城)产业基地核心区内,总规划用地面积2300亩。北京长安汽车公司乘用车产能建设本着整体规划、分期实施、滚动发展的原则进行,本乘用车建设项目是一期工程,由乘用车四大工艺、新能源汽车装配,及新车试制等部分组成,建设规模为年产乘用车20万辆,项目建设投资为43.3亿元,本项目计划2012年6月建成投产。据了解,长安北京公司还将主攻中高端乘用车产品。

  南方日报记者陈志杰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杰勋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