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长安 » 杰勋
选车型查看
[重庆] 长安汽车联手LG化学 开发车用锂电池 2011年1月21日07:23 重庆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月10日,韩国LG化学与长安汽车,在重庆签署开发汽车用锂离子电池系统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初步意向建立一家合资工厂,共同研发和生产锂电池,用于汽车和笔记本电脑。据悉,长安汽车与LG的合作有多种形式,如果LG在两江新区独资建厂,意味着单纯地为长安的新能源车配套;如果合资建厂..

[新闻] 长安汽车北京开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2010年11月26日08:53 南方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汽车扩建基地、各地布局的消息总是不绝于耳。据长安汽车本局发布公告,已在北京注册了分公司,并将开建新能源汽车基地。  公告称,为实现公司在全国的战略布局,同时建立新能源汽车基地,公司在北京注册了分公司,名称为“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长安汽车公司”,经营范围为..

[陕西] 长安杰勋西安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0年8月18日07:0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西安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长安杰勋购车享3000元补贴,但是车源比较紧张,需预订,时间为20天左右。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保险方面:4S店可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杰勋新车第一年的全车险在6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该店提供贷款购车..

[新闻] 享受低碳生活 新能源车型购买推荐(7) 2010年6月2日03:3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安杰勋混合动力版  上市日期:2009年6月11日  指导价格:13.98-14.98万  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是长安打造的国内第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研发技术的混合动力轿车。  在外观设计上,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既不乏东方的质朴含蓄,又彰显了西方的尊荣大方。其内部驾乘空间宽敞舒适,打造..

[重庆] 买长安杰勋混合动力版最高可获6万元补贴 2010年2月3日08:13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杰勋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购买杰勋混合动力版可获得政府补贴累积共6万元,杰勋其余车型目前已没有销售。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的动力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的1.5L高效发动机和13KW永磁同步无刷电机组成,续驶里程大于500公里,整车动力水平和2.0L汽油发动机相当。..

[新闻] 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车上市 动力与2.0L相当 2009年6月22日02:47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长安杰勋混合动力版  本报讯(记者陆原)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车近日上市,此次上市的杰勋混合动力车分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4.98万元。据介绍,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将先在重庆地区销售。  据了解,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车早在2007年12月就已下线,但之后并未上市,..

[新闻] 首款自主混动轿车杰勋上市 送近6万元补贴 2009年6月17日09:37 深圳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记者李潮  6月11日,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正式上市,售价为舒适型13.98万元和豪华型14.98万元,同时,政府对购买杰勋、志翔混合动力车型和个人用户提供3.6万元补贴并免收三年路桥费约7000元,加上长安将对前一万名户赠送万元大礼包及提供三年/十五万公里混合动力系统免费维修保养..

[新闻] 长安杰勋混动版上市起价13.98万元 2009年6月17日07:59 新闻晨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长安杰勋混合动力版  日前,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宣布正式上市,舒适型售价13.98万元,豪华型14.98万元。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此次面对个人用户销售,标志着新能源汽车将逐步驶入中国普通家庭。未来3年内,长安新能源汽车研发及产业化将预计投资10亿元,覆..

[昆明] 国内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上市 2009年6月15日09:02 云南信息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国内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  6月11日,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正式上市,舒适型、豪华型售价分别为13.98万元、14.98万元,即日起将先在重庆地区销售,并对前100名个人客户赠送万元大礼包。据介绍,此次上市面对个人用户销售,标志着新能源汽车将逐步驶入中国普通家庭,在中国新能..

[新闻] 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车长安杰勋上市(图) 2009年6月15日08:48 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国内首款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  新车上市  “新能源车”光喊口号不行,还要能量产出售!6月11日,长安汽车宣布:长安历经6年锤炼,倾心打造的国内第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研发技术的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正式上市,售价为舒适型13.98万元和豪华型14.98万元。据介绍..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