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杰勋混动版上市起价13.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7:59  新闻晨报
图为长安杰勋混合动力版
图为长安杰勋混合动力版(参数配置 图库)

  日前,长安杰勋(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轿车宣布正式上市,舒适型售价13.98万元,豪华型14.98万元。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此次面对个人用户销售,标志着新能源汽车将逐步驶入中国普通家庭。未来3年内,长安新能源汽车研发及产业化将预计投资10亿元,覆盖商用车、A级、B级、C级产品,2014年长安汽车将实现产销新能源汽车15万辆,2020年达到新能源汽车产销50万辆以上。

  作为中级家用车,杰勋的内部空间已经够用,而15万元以内的价格也让消费者可以承受。值得一提的是政府的相关补贴:2009年5月11日,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重庆市政府达成的初步协议,政府将向购买长安杰勋混合动力轿车的市民提供3.6万元现金补贴,并免收三年路桥费约7000元,单车补贴高达4.3万元。也就是说,售价14.98万元的高配版其实际支出大致在10万元出头。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轿车,长安杰勋的动力系统由长安自主研发的1.5L高效发动机和13KW永磁同步无刷电机组成,续驶里程大于500公里,整车动力水平和2.0L汽油发动机相当,整车油耗可以节约大概20%以上。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杰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