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优势不再突出 悦翔能否立稳脚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11:11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悦翔,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悦翔在紧凑型口碑榜中排名第三位,较上周下滑一位,口碑值4269。

  悦翔刚上市,就给消费者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喜。首先在价格上就超出了多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其次外形时尚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亮点,对同级别车型造成销量上的冲击。网友“sfsdiyhsdh”发表文章,比亚迪为应对这种情况,已经采取减配、降低价格、降低成本的策略,来应对冲击。

  然而随着新车型的不断上市,悦翔能否一直保持优势呢?网友“我想有个车_啊_有个车”认为悦翔的价格优势已经不再突出。价格方面,已经有合资车的价格跌破6万元,例如雨燕超值版,价格为5.98万元,成为悦翔的一大威胁。在配置、质量方面,悦翔没有太大的优势。因此,网友“我想有个车_啊_有个车”为悦翔的前景堪忧。

  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悦翔要想立稳脚跟,除去良好的性价比以外,质量仍是至关重要的一个问题。以质量来促销量才是重中之重。(作者:品味生活)

  参考热帖:

  《面对悦翔竞争,BYD减配了。》

  《悦翔的价格优势已经快没了!!!!!!》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悦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