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速度缓慢 悦翔潜在车主旁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51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悦翔,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悦翔稳居紧凑型口碑榜亚军。不少网友反映目前悦翔上市慢、且现行车少。网友“枫之梓”称,“即使是重庆街头,悦翔也不多”。由于悦翔的生产速度过慢,不少潜在车主正在旁流。对于多数准车主来说,现在可选余地很大,换句话说,就是苦等一款车的可能性不大。

  网友“lyzxgok”表示“这一个星期,店门口就新增加了4辆BYD,3辆金刚,就是没有看到有人买YX,量产再慢下去,可能想买车的都不会入手YX了,因为别的公司这一档次的车在我们这个县一级的车店已经开始现车出售了”。

  网友“枫之梓”从受欢迎度、生产环节、市场调研、资源配置、前期产品、信心指数、销售策略八个方面分析了悦翔上市慢的原因。多数网友同意“悦翔对质量的信心不足,延缓大量上市的时间,是为解问题赢得时间”的说法。

  基于此观点,部分网友为了更优质的质量,选择了耐心等待,网友“月-未央”表示,“为了质量,还是在缓缓”。

  参考热帖:

  《悦翔上市慢的真正原因》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